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任何事物,只要賦予它美的心靈,它就可能成為你最知心的朋友。

  ——題記

  我住在這座城池東邊,上學的路都是向西的這一條。小學是,初中是,到了高中也會是。

  這條路上,滿載我童年的記憶,有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不信?你聽。這裡還隱隱約約回蕩着我開心時的笑聲、不滿時的竊竊低語、哭泣時的抽泣聲。你不信再向它打聽打聽,我曾向它傾訴我的心事、傾吐我的煩惱。它是我在這個世界上的一位密友,由於我想不到更合適它的稱呼,就叫它本來的名字,“路”吧。

  和同學一起上學,總是並肩行駛,在一起說說笑笑,完全不顧了主行道上的車輛,任它們怎麼滴滴的按喇叭,笛聲就像是撞在了石頭上,我們左耳進右耳出,沒有任何反映。司機們急的焦頭爛額,破口大罵時,路就好象寬敞了許多,鳴笛的車輛安靜下來,繞過我們,陸續通過。哦!我知道,是路啊,是我的朋友啊!

  一次在路上,偶然路另一側商店的東西吸引了我,我着急地想過去一飽眼福,可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好像記仇似的,我越等車反而越多了而且開的也越快了,但是對面的商品好像故意吸引我似的,一直對我眨巴着眼睛。我心裡的那束火苗開始燃燒起來,最終升級為熊熊烈火,本以為它會像火山爆發一樣噴發出來,可它卻矯情得化作淚水,從我的眼裡湧出。此時一陣柔和的風兒拂過我的臉頰,吹乾了我眼角的淚。哦!是路啊!是我的朋友啊!這定是它平日里用來吹掉身上污垢清潔用品吧!它真好呢!

  那天,我好像聽到它對我傾訴,說:你們人類拆了我最喜愛的一件衣服,我感到很傷心。我用心對它說:其實他們拆掉你一件衣服,是為了給你做更好的衣服呢!你能聽到我的答覆嗎?我的朋友啊!我的路啊!

  路啊!它是最懂我的朋友了!我在向你炫耀呢!因為很少有人會像它一樣,不論我說什麼都耐心傾聽的朋友了!我的好朋友路啊!

  初三:我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