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我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我的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就象理想的風箏,帶着追夢人的期待,帶着我對藍天的嚮往起飛、翱翔。 

  我有一個十分偉大的夢想,就是長大以後,當一個發明家,發明許許多多的東西,為人類做貢獻。 

  我想發明聯絡機,這種機器只有巴掌那麼大,攜帶十分方便,而且他有許多功能,它可以成為無線視頻電話,無論你在哪裡,都能聯絡別人;它還可以當電腦,它的芯片里有很大的內存,能儲存許多內容;它還可以變成掌上遊戲機,在你無聊的時候,就可以玩玩遊戲,放鬆一下你的心情。當然,它最大的優勢是能變為機器人,替你做事,為你服務。 

  最近幾天,我又想發明一種叫“萬能鞋”的東西,“萬能鞋”的用途可多了,它可以放出優美的音樂,在你寂寞的時候可以讓你感到十分快樂。它還可以講故事,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它就會講一些動人的故事,讓你不再孤單無聊。你也可以把“萬能鞋”變成任何顏色。在春天,春意盎然,你就可以把它變成春天的顏色——綠色;夏天,太陽火辣辣的,你巴不得下水游泳,這時,你就可以把鞋變成水的顏色——蘭色,這樣,你似乎能感受到陣陣涼爽。秋天,豐收的季節,你也可以把鞋變成金黃色。冬天,下着大雪,這時,你還可以把鞋轉化成雪的顏色——白色了,融入到這粉妝玉砌的 世界里了。 

  我還想發明“快樂果”,它會毫不吝嗇地送給人們快樂,當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吃一顆,保證讓你一下子開心起來,發出心靈深處友善的笑聲,讓這個世界更加和諧。 

  不過,我也知道,我現在還只是一個 小學生,還要學習好多的知識,但是,只要我不放棄我的夢想和我的追求,認真走好我的人生路,我的偉大理想就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我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我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