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我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我的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成功這條艱辛的道路上,總有許多坎坎坷坷,但只要你不怕困難,樂觀向上,勝利的大門就會永遠為你敞開。”這是我讀《小草和大樹》最先的體會。

  回憶這篇課文,它講的是:夏洛蒂·勃朗特三姐妹從小要強好勝,早就對文學充滿了好感,長大以後,她們無論受到什麼挫折都會努力着向勝利的彼岸繼續前進。最後,她們三個終於成了著名的文學家。

  當我讀到“她在一陣錐心的羞慚和痛苦中昂起頭來,把這封浸透冷酷和偏見的信釘到床頭,讓他隨時刺激鞭打自己的靈魂時”時,我的心靈都被震撼了。她太堅強了。她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在失敗面前不哭泣,在磨難面前不悔心,真是愈挫愈勇。文章最後一段終於讓我放寬了心情,跟着課文內容悄悄的接近了尾聲。雖然是身後一段,但我還是感受非凡,我不禁嘆道:“太好了,三姐妹終於成功了。”

  讀完了文章,我不禁想到了自己。自己在學習的道路上有困難就放棄,而夏洛蒂三姐妹卻愈挫愈勇。自己在班上有一丁點不如意就找媽媽哭泣,而他們從小就失去了母親……自己和夏洛蒂一比較真實相差萬里。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我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我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