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着面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面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路途中不免要遇到大大小小的磕磕碰碰。在受挫折之後,又該如何去面對?最好的一個辦法就是:微笑。

  微笑在我們身邊,但是有微笑總有悲傷,失望在我們身邊。如何去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挫折?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值得沉思的話題。以一個微笑代過一切,我想這是一切方法中最好的方法。我清楚地記得人生中的每一次挫折。 那一次挫折給了我一輩子無法忘記的啟示更明白了人生應該怎麼度過。 

  那是一次體育考試。對於體育考試,我不屑一顧,我太自信,而且每一次我都能通過。以至於失敗的滋味,我也不清楚。但畢竟最後我沒有成功。面對壓力,我承擔不了。我靜靜地坐在窗前,雙手托着下巴。在沉思,為什麼?為什麼?上天對我不公平。我抱怨自己,抱怨老師。怪自己心浮氣躁,怪自己驕傲自滿,其實自己體育一向不好,一向不重視它。可是事已至此……躺在床上,我翻來覆去的想着。也想努力鍛煉,這是自己的人生,必須面對。我來到陽台,躺在陽台,看着天上的月亮與星星。那是多麼美麗的一場景呀!我面對這美好的一切又陷入了沉思。正是這一次沉思讓我改變了許許多多的看法。我不經嘆氣,因為命運是自己創造的。想起了未來,自己對於每件事的態度。我發覺一切都得靠自己來改變。我開始自責,都是自己不爭氣不努力造成的結果。我相信這一切會成為過去,以後的道路還很漫長,更需要自己去拼去搏。自己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何不忘記這一切,以微笑取而帶之?畢竟生活還得過下去,讓自己快樂一點,對生活充滿信心。何樂而不為呢?

  那一夜我想了很多很多。我決定微笑地去面對生活…… 

  或許微笑撫平不了自己內心的傷痛和失敗,但是提醒自己去微笑,漸漸的便會忘記那些不愉快。人生總是有哭有笑,笑看人生也是一種境界把。

您正在瀏覽: 笑着面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