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朦朧的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的色彩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那麼多天我們一直以來都無法直接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選擇什麼樣的風格才是最適合你自己的。

  就好像我也曾經套過那麼多的網絡平台,卻看到別人的文字,透過那些字裡行間的描述,看到一個人的靈魂,可實際上那些東西都是穿雨薄霧的我們未必能看得真切。

  也許正因為很多事情都有一種朦朧的色彩,所以我們才會感覺很多東西都沒有自信,所以才需要有更大的力量,更大的精力去投入進去,才能夠把握的更好。

  生活在我們面前永遠都不是最渺小的,而我們自己絕食中能夠有自知之明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所以當我們在看到他們的字它的時候,也會通過這樣的小小西西去搜集去尋找的話是人肉搜索他們也在所不惜。

  可是故事仍然是活在生活當中的。

  所以我們才讀古詩的時候,也會看清楚那些懂得取捨那些所謂的,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其實都是建立在一定的前提條件和基礎之上的。

您正在瀏覽: 朦朧的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