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警察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叔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我家有點遠的地方有一個交通崗亭,崗亭里有一個很特別的警察叔叔,他小眼睛,寬鼻樑,大嘴巴,黑皮膚。他總是像機器人一樣挺直腰板,雙手伸直,精神抖擻地指揮着來來往往的車輛,似乎永遠不累,好像總有使不完的勁兒。

  他是一位愛崗敬業的警察叔叔。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陽光四射,枝葉垂頭喪氣,就連狗也趴在地上直吐舌頭,好像在說:“我要冰棍,我要空調。”我也像蒸籠里的“包子”,熱得難受。媽媽叫我打着傘去買冰棍,我快走到一個三岔路口時,看見路口又堵車了,走近一看,三輛車橫七豎八的擠在了一起。眨眼功夫,岔道口擠了個水泄不通,誰都想擠過去,可誰都不讓誰,眼看這隊伍越來越“壯大”。一位警察叔叔風馳電掣地趕來了,一臉嚴肅的他翻身下車,伸出雙手,有力的指揮着,他一會兒讓這輛車停,一會兒讓那輛車行,密不透風的道路很快就疏通了。看看警察叔叔,他早已揮汗如雨了,我默默的讚歎道:警察叔叔,你真了不起!我定睛一看,他原來就是我家樓下的那位警察。買完冰棍回家時,我已經是滿頭大汗,走到樹蔭下,就涼快多了。離我家樓下離崗亭不到10米遠的地方有一顆參天大樹,還是這位警察,他沒有站到樹蔭下遮遮陰,歇歇涼。而他卻依然在烈日下堅守崗位,一如既往的指揮着南來北往的車輛。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從他頭上流下來,汗水濕透了他的衣襟……

  他雖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警察,但他的愛崗敬業卻令我敬佩得五體投地。

  福建三明梅列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中國三明市田經羅施城10月去三明體育館比

您正在瀏覽: 警察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