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陌生警察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陌生警察叔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不是老師,不是親人,那就是陌生的警察叔叔。他長得又高又瘦,一雙明亮的眼睛。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天…… 

  星期天又到拉,我去海石花補習,經過一條馬路。馬路上,有一個人開着摩托車橫衝直撞地。還有個老奶奶正過馬路。這個人開車過馬路時,差點撞到了老奶奶。在場的人都驚叫了起來,為老奶奶捏了一把汗。這個人臉色蒼白,顯然也被嚇到了。他獃獃的停車在哪兒丟了魂似的,他一回神過來,就破口大罵起老奶奶來。這時,一位警察叔叔沖了上來。說:“先生,請文明用語!這位大媽被你嚇着了!你這人是怎麼開車的。”那人啥也不敢說,他心虛地連道歉的話都沒敢說就趕快溜了。警察叔叔趕緊扶老奶奶過了斑馬線,安全地到了馬路邊后對老奶奶說:“您老人家過馬路要特別的小心啊!”老奶奶感激極了:“小夥子,你叫啥?”“大媽問,做好事不留名,奶奶再見了!”沒等老奶奶反應過來,警察叔叔已經走遠了… 

  這一件事深深地映在我心上,是啊,看了這一幕,誰不敬佩這位警察叔叔呢?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陌生警察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陌生警察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