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警察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警察叔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要感謝的,不是和藹可親的老師,不是救死扶傷的醫生,也不是默默無聞的環衛工人…。.是在那烈日炎炎的天氣里執法為民,在那寒風刺骨的冬天裡忠於職守的人!沒錯,他就是警察叔叔。

  記得有一次,電閃雷鳴,雷雨交加,我正想從作文班往家走,看着這場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我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搖了搖頭,這雨來的太急了,讓我措手不及。

  “嘩,嘩……。”雨點們也似乎在嘲笑着我:“誰叫你不長腦子,不帶雨傘。”我心灰意冷,乾脆孤零零地坐在一角,雙手抱着大腿打量着這個冷酷無情的世界。這時一個小黑點向這邊移動,越來越近。近了,近了!哦,是警察叔叔。“姑娘!”我先是一楞,右手扶着髒兮兮的地站了起來,開始忐忑不安起來:“我犯什麼法了?”“你不回家嗎?”“我,我沒有傘。”“那,給!”他一手把自己僅有的一把傘遞給了我,我戰戰兢兢地接過雨傘。“那您怎麼辦呢?”他爽朗地笑了起來“我都習以為常了,也就不怕了。”還沒等我說話,他頂着風吹雨淋跑開了,我凝視着那個身影,情不自禁的流下了一行行清淚……。

  還有一次啊,媽媽用自行車去送我上學,可老天偏偏對我不公,自行車的輪胎破了,我焦灼地在車旁踱來踱去,時而掏出手錶看看時間,時而低頭望望不能用的輪胎。“怎麼辦?怎麼辦?今天是星期一!”這時警察叔叔騎着電動車駛了過來,立馬對媽媽說:“大姐,我幫送你孩子上學吧,你回家吧!”可……還沒等媽媽說完,警察叔叔一把把我拉上了車,“再見,媽媽!”我沖她笑了笑,媽媽也欣慰的笑了。

  我感謝您,警察叔叔!

  文學青島重慶中路第一小學四年級 孟維爍

  指導教師:博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警察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警察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