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活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作為學生的我們,很少當賣貨物的人,而今天,我們學生也當起了賣家,因為我們舉行了依次買賣交易的活動。

  老師為了環節我們的壓力,舉行了這場活動,老師要先挑選出6名同學做老闆,同學們都用期待地目光看着別人,希望可以有人挺身而出,在同學們的目光中,終於出現了6個賣家。老師給了她們一些紙,有的用來做貨物名稱和價錢,其中有一張用來寫店的名稱。而其他人就愛這時用紙做成面值不均的鈔票,但總和只能為10元。

  經過一番準備后,賣家都已選好攤位,擺好貨物了。我們也都去看貨物了,那些店的貨物琳琅滿目,有賣書的,有賣筆的,有賣飾物的,還有其它的,看得我眼花繚亂。而此時,周邊也熱鬧非凡,有叫賣聲,有討價聲,有爭議聲,聲音此起彼伏,人們摩肩接踵。

  我在一家名為“布黑心”的店呆了很久,最終買了一個娃娃,它是一隻老鼠,紫色的,我非常喜歡,用了4元錢買下了它。我又去了“校園便利店”,正好看見店主拖住客人,非要讓客人買籃球不可,我見這種情景便轉身走了。

  活動結束了,老師讓賣家說說感受,並且算算盈利或虧損的情況,結果只有一個人盈利1元,最慘的是牙牙,她把一個價錢為20美元的東西,只賣了2.5元,真不敢想象,如果她以後要是做店主可就麻煩了,恐怕店開沒幾天就關門大吉了。在總結中還發現了強買強賣的現象,有人留下錢就走,根本不理會店主的情況。

  在這次活動中,我明白了店主也是很辛苦的,很不容易的,而且在現實生活中,不應有強買,強賣的現象,應該體會別人的苦衷。

您正在瀏覽: 一次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