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讓我懂得了時間的寶貴,那一刻,讓我深深後悔,你一顆,讓我受於終生。

  記得小學三年級暑假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留下了許多作業,這些作業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只想,反正有2個月的時間,寫這些作也沒問題,慢慢地2個月的暑假即將玩的時候,我才想到有許多作業沒有做,在剩下幾天里,我連忙加趕作業,早起晚睡還是沒有把作業寫完。 

  開學了,每位同學都高興的來到學校,而我呢,收作業的時候,我給課代表說:“我沒寫哇沒作業,你給來是說收全了”,萬萬沒想到,老師檢查作業查出來我沒有寫完作業,老師狠狠的訓了我一頓,老師還打電話告訴了家長,回家后又訓了我一頓。 

  我心想他們怎麼這麼壞,後來才明白,其實他們並不壞,訓我,是教育我,是關心我。 

  這兩頓訓,讓我明白了,我們要做時間的主人,要好好的利用時間,珍惜時間,不能浪費一分一秒,俗話說“時間是金錢,時間是生命。”我們要把握好自己的生命。 

  從此以後,每到放假,我第一件事先做作業,在玩,經過努力,先玩后做的壞習慣沒有了,而產生了先做后玩得好習慣養成了,我真高興。 

  這難忘的教訓,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啟發,我會永遠記住住難忘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