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坐公交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公交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有很多第一次,每一個第一次都是一個成長的階梯,每一個第一次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不久,我又經歷了一個“第一次”,那就是第一次獨自坐公共汽車。 

  我們縣公交車已經運行了很長時間了,有不少同學經常乘坐公交車,可是我還是顧慮重重,不敢自己去坐。那一天,我實在沒有辦法了,爸爸的學校要演節目,他忙着排練,媽媽上班,晚上放學沒有人能接我。中午上學時爸爸給了我一個五毛錢的硬幣,叫我自己做公交車去他的學校。雖然爸爸千叮嚀萬囑咐,還把如何等車乘車反覆交代了好多遍,但我心裡依然忐忑不安,害怕自己坐錯了車。 

  放學了,我生怕公交車偷跑了,飛快的跑到站牌下等待公交車的到來,我越是等的焦急,公交車越是不露頭,正在我等的不耐煩的時候,一輛公交車終於慢吞吞的從遠方駛來,它停在我跟前,車門緩緩打開了,我扶着車門,小心翼翼的登上了車,按着司機叔叔的指點,把硬幣投進了錢箱子里。我問司機叔叔是不是去平原三中呀,他冷漠的從鼻子里哼了一聲“嗯”。我的心裡還是很不安,心想:車子會不會在半路上出故障呀,司機叔叔認識路嗎,他會不會把我賣了呀……我揣着種種疑惑,趴在車窗上向外望,不斷的驗證是不是去平原三中的路。一路上,我都沒有坐下。 

  公交車駛過桃園賓館,我就望見了爸爸站在學校門口,我興奮的把手伸出窗外,向著爸爸一個勁的揮舞。公交車在三中每口停下了,車門打開,我飛快的跑了下來,一下子撲進了爸爸的懷抱。爸爸高興的不得了,不停地誇我長大了。 

  從那一次以後,只要爸爸媽媽沒有時間接我,我就自己坐公交車去爸爸的學校,再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其實每一個第一次都是一次鍛煉,每一個第一次都讓我們學會一個本領,只要我們能勇敢的嘗試第一次,我們就會不斷長大,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公交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