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的曖昧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曖昧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只能拚命到這裡,已經有些事不可以,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到底該不該哭泣,想太多是我還是你,我很不服氣也開始懷疑,眼前的人是不是用一個真實的你,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知道等待失去意義,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放棄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裡。……”聽,多麼真實的寫照;看,多麼悲慘的一幕。 

  屏幕里曖昧的文字,電話里溫柔的聲音,心房裡真摯的情感。最關鍵的時候卻沒能跨過,這該是何等的悲哀。你說會耐心等我回家,你說對我的愛一成不變,你說對我的情逐日增加,你說要我照顧好自己,你說要我早點回去,你說…… 

  可如今,又有多少成為現實?不過是些謊言罷了。哭和笑都有極限,淚嘗多了反而甜。從此不再看那富有朝氣的晨曦,只一人靜坐於草地望向西邊,看落日餘暉,這一刻,全世界靜謐。翻開攜帶的記事本,才發現寫的都是你,看着自己寫下的心情,把自己放在卑微後面。 

  》》> 綠蔭樹下仍存在熱氣 

  錯亂了的流年,那些逃荒似的人,好諷刺得呈現在眼前。我露出一副不屑的眼神,淡然看待這一切。驀然回首,那個始終在我身後的人也不見了,整個人彷彿失去知覺,該怎麼辦?我的世界上一秒還風花雪月,這一秒就狂風暴雨,我一下子撲坐在地上,淚如泉湧。樹蔭下的熱氣像陰魂一樣附着所有事物,我的內心卻冷的刺骨。你離開的那一天,還沒來得及說再見。這個年代到底怎麼了,怎麼悲傷肆意橫流,愛情不盡人意,怎麼都顯得那麼齷齪。我學着去冷眼旁觀,我學着微笑面對別人,我學着別人的堅強。 

  屋外熱氣逼人,不出門不走馬路,面對電腦屏幕,手指在鍵盤上旋轉,優美的舞姿詮釋着無人懂的孤寂。安靜的節奏風琴聲,動聽卻憂傷依舊,喜歡靜靜的一個人,因為習慣了孤單。戀上了純音樂帶來的感覺,綠樹蔭濃帶不來半點涼爽。還記得上個夏季的事情,因為他的網戀,我掉淚,看着他空間里的親昵稱呼,甜蜜留言,我掉淚。某天,你說你跟她說清楚了,這個夏天,你的疑問,我的沉默不語,外界的謠言四處亂竄。就這樣分道揚鑣,樹上的知了吼着天氣的悶熱,我卻煩着它們的叫聲,那麼尖銳凄涼。 

  》》> 楓葉凋零卻依然瀟洒 

  是我愛死了昨天,誓言割碎你的臉,一切都回不到那些從前美好的畫面。那麼,接受現實。有時候清晨醒來自己在問茫茫人海里渺渺的自己是誰,匆匆的日子匆匆的腳步,何處會有生命的白雲滄桑的答案。總是日升日落,總是會有許多不被發現的努力在做,總是潮起潮落許多看不見的地方,多少生命依舊在動未曾停留。天一片藍,以為它有多開朗。雨落下來,原來它也有哀傷,就讓心酸喚作放手的打算,我們的對望,各自希望誰都要更堅強,誰都知道,那說不出的不安,永遠沒有答案。 

  至今,我總是違心的對自己說:一個人也要看陌生的風景走陌生的路,所以我自己可以很好,不去想那些。但在夜裡 卸下偽裝的我,也會哭泣。你還在么?不,不在。這是最準確的答案,我知道你不在了,扣已經拉黑,看不到你的消息我就不會去想,所以也就不會難過。楓樹萌芽的時候,經過春雨的洗禮會變得更有生機,歷經一夏天的風吹雨淋,顯着蒼翠欲滴,所以秋季來臨,它欣然凋零,沒有遺憾,沒有怨言。伴隨着秋風的追逐,在半空中滑過那優美的弧度 

  我想我也該如此的瀟洒。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曖昧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曖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