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去旅遊都這麼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旅遊都這麼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完期末試了。“我已多次向媽媽提出去旅遊。”媽媽都允許我去,但我到現在還沒有去過一處旅遊景區。

  “啊!解放了……!”我大聲地對着我家旁的竹子喊着。一連十多天的複習,已把我累得像一隻“哈巴狗”一樣。於是我就想散學禮後去旅遊,其實我在考試前就想好了去旅遊的事了!媽媽也很爽快地答應了!

  “啊!今天回到學校有一種異樣的感覺。”是什麼感覺了?是什麼引起了我有這感覺的,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呵!呵!不要見怪,我就是這樣一個糊裡糊塗的人。轉眼間,我靜靜地來到了不大不小的操場。我認真地聽着學校領導的軍訓:“同學們我們一定要注意好安全……”在聽着這不能不聽的“話”我沉思到了我去旅遊的事,想着清澈動人的河水,一座連着一座的山峰……“我們可以利用好暑假來預習,複習。特別是……”學校領導這樣的一句話,把我這個正在享受着山水之美的遊子(遊山玩水的孩子)拉了回來。“天啊!我又想到了學習,我這個暑假的遊子之心又泡湯了……”我摸了摸下巴,認真想着怎樣好好利用暑假來進行複習。不知何時軍訓已經結束了。同學們的臉上都洋溢這春天般燦爛的笑容,而我只能“晴轉陰”。

  回到家裡,我大聲嚷着“去旅遊都這麼難嗎?媽媽,你可以留着給我去旅遊的錢買些補品了!

  清遠市大?i學校初二:湯海麟

您正在瀏覽: 去旅遊都這麼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旅遊都這麼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