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更懂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更懂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自從上了初中以後就經常跟媽媽鬧矛盾。她說東。我則硬要說西。似乎也因為這樣,我們之間逐漸形成了一條不可跨越的代溝。

  到最後,我小心翼翼的試着用理解來粘合這條裂痕。

  去年年底,哥哥帶着大嫂回家了,一家人快快樂樂的。爸爸媽媽也笑得合不攏嘴。握着哥哥與大嫂的手笑呵呵的說明年1月份就訂婚。

  哪知快樂維持的並不久。家裡便再也沒有這一切了。

  從永嘉來的大嫂似乎一點兒也不習慣吃我們這邊的菜。起初剛來家裡的幾天還會出來吃幾口。可到了最後兩個月,乾脆是叫她,她

  也不下來了。整天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里。媽媽對於這一切也黑着一張臉。到大嫂走了以後聽爸爸說,大嫂並不是不喜歡吃這裡的菜,而是

  跟媽媽因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鬧翻了。在那以後便一直不願意搭理媽媽。知道這一切的我同情的看着媽媽。卻突然發覺自己其實什麼忙

  也幫不上。

  後來,媽媽是忍不住了吧。想斷了哥哥和大嫂這段從高中牽手到現在的愛情。一切就就此結束。可那一直以來乖巧的哥哥卻帶着大嫂去

  了上海。記得那天晚上我站在門外望着媽媽。媽媽在哭。白色燈光下,她抽搐的軀體連帶着頭髮晃動。我便看見了,看見了很多白了的

  頭髮。那一刻,我痛恨自己還沒有長大,不能去保護媽媽。

  哥哥走了,媽媽也因為一些事住進了醫院,我打了無數通電話,發了無數條短信給哥哥,他卻仍無動於衷,始終沒有打電話來問候媽媽的身體狀況。

  我苦笑。不關係便再也別關心了吧。在媽媽住院的那段時間,她時常拉着我的手絮叨,若你也像你哥哥一樣。我這輩子就活的太窩囊了,

  太窩囊了。最後一次聽到這話時,我哭了。不會點的,媽媽。不會的。長大以後,我還要保護你,不會做這些事的。我擦去眼淚按着眼角努力

  不想讓淚水再落。我想更懂事,便是想讓媽媽知道我會長大。長大后,連並着哥哥的那一份好好保護她。

  所以,謹懷着這一個願望。我會好好長大,也必須要好好長大。

   瑞安市安陽一中初二 南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更懂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更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