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更懂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更懂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漫長夜,又怎耐得住無邊的寂寞,想靠近你,陪我說說話,為何要拒我於千里呢?——題記

  從小就依偎在你懷中,你教我咿呀呀地唱歌,那種感覺,是多美妙。漸漸懂事以後,我更把你視為無所不知的聖人,你也授予我點滴的知識。可如今,是誰在你與我之間,砌了一堵厚厚的密不透風的牆,我怎麼也讀不懂你。

  你在我心中,是多麼的可愛與可親,你的音容笑貌,都被我深深烙在了心上。可歲月,他嫉妒你與我嗎?他一定要將我們拆得支離破碎嗎?他又對你施了什麼法,使你變得如此冷淡。我每每想在你懷中撒嬌,你總是用那麼可怕的眼神盯着我,你總是會大喝一聲:“看書去!”而我,都是高興地來,傷心的走。

  漫漫的長夜,又怎耐得住無邊的寂寞,我總是從那冷清的只有我一人的房間中出來,懷着一絲希望,叩響了你的門,可每次聽到的,都是你對我的呵責。我想靠近你,想讓你陪我說說話,可你為何要將我拒之於千裡外。

  你不理我,是因為我總惹你生氣嗎?你不理我,是因為我不肯聽你的話嗎?母親,我只想明白,我只想知道為什麼。難道我與你真的無話可談了嗎?

  記得那一次,我沉浸在遊戲的快樂中,你看到后,便把電腦關了。生生斥責激怒了我的內心,我便與你爭吵,吵完后還得意地摔門而出難道真是那一次,令你徹底地對我失望了嗎?

  母親,對不起,我現在的所作,只是為了彌補那段過去,難道你還在生氣嗎?母親,我會更聽你的話,讓我更懂你的心意,那也就不會再有硝煙了。

  柯岩中學初二:沈佳穎

您正在瀏覽: 我想更懂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更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