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越長大,越懂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懂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有着生機勃勃的生物,是它孕育了世界萬物,促使萬物生長;是它點燃了物種的生命,使其能生長繁殖;是它為生物提供了生存空間與條件,促使其充滿生機與活力。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母親——地球。

  我們都來源於我們偉大母親的十月懷胎才得以產生一個新的生命。當我們從一個幻小的新嬰,在父母的呵護與無微不至的照料下而逐漸長大成為兒童。此時正是你調皮搗蛋的最好時機,也是最不聽話、最任性的時期。

  就拿我而言吧:一向看似文靜可愛的我,小時候也打鬧個不停。曾記得那是我七歲的時候,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好笑,沒想到小時候的我竟是如此的調皮、不懂事……在那個烈日炎炎,嬌陽似火的夏日,那簡直就是一張開嘴的瞬間,你的口立即就會感到十分地炎熱乾燥,恨不得要將那千年寒冰往自己嘴裡塞,好來個爽快。此時的我,哭着硬要媽媽給我到市場上買了個大冰西瓜。於是媽媽按照我的意願,給我切了一大塊冰西瓜,此時的我猶如一匹十分乾渴的駱駝拚命地啃西瓜,啃着啃着,心裡忽然產生了一個極“壞”的念頭:今天何不“整”媽一回呢?想到天天她總是管教我,甚至還打我,哼!這次我定給她一個下馬威看看。待我啃完了這美味可口的西瓜,我便親切地叫了聲:“媽媽,您真好!您過來一下。”此時媽媽的臉上好似開了的一朵大紅花,滿臉彤紅,笑眯眯地向我走來……可沒想到,好景不長,此時,一大塊西瓜皮猶如一片烏雲似遮蓋了那龐大的臉頰。我知道情勢不妙,便立即一灰溜地跑了。只聽見一聲大叫:死丫頭,敢戲弄我,看我不逮着你。話音剛落,火冒三丈的媽媽立即拿起了“家鞭”從這頭追到那頭。我深知母親是個胖子,跑步肯定是很累的,於是,我突然停了下來。低着頭,紅着臉緩慢地走到她面前誠懇地說:“媽媽,我知道錯了,您這次就原諒我吧!我下次一定不幹了。這塊西瓜皮不正也好給您解諒嗎?沒準,還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呢!”媽媽聽了又好笑又好氣,不知該怎麼辦,最終在我苦苦求請下,她方放下了手中的“武器”。這下,我可放心了,這次僥倖沒遭打。於是,媽媽終於忍不住摸着我的頭,輕言細語的教導我……我倆都不禁會心地笑了。

  通過這次深刻的教訓,我在媽媽的嚴厲管教與細心呵護下,我終於開始逐漸慢慢地長大了。身高也在不斷增長,體重也在不斷地增加,大腦日趨完善,獨立自主能力不斷增強,也不再是七歲時期的調皮搗蛋的小姑娘了。現在十四歲的我已是一個懂事、孝順、知父母心、善解人意的活力少女。自己的事能又快又好地做完,不僅如此,我還時常幫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活,譬如:洗衣、做飯、打掃衛生等等。

  我堅信,隨着我的年齡的增長,思想也隨之不斷高尚與完善,我會變得更加懂事,學會孝敬父母,善知他人心,懂得人世間的一些人情世故,並學會怎樣與他人建立良好的關係;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充實的知識也會隨之增長,在十幾年的青春奮鬥中,我堅信,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會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定不負父母的期望……

  越長大,越懂事;越長大,越會理解父母心;越長大,越會懂得人情世故,懂得孝敬父母,懂得如何更好的去生存……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懂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