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越長大,越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長大,越懷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越長大越懷念,懷念那些單純而美好的回憶;越長大越懷念,懷念那些逝去的流年。 

  —題記 

  懷念童年 

  童年時,經常騎在父親的背上,看着天上的白雲優雅輕快地飄過;童年時,經常和父親玩着百玩不厭的捉迷藏。童年的時候,無數次看着飛過的鳥兒發問,為何鳥兒會飛?為什麼花的生命那麼短?為什麼……天真無邪的疑問都曾在那幼小的心靈中畫著巨大的問號,也許如今的我已經可以解答出當年那幼稚的問題,但我再也不曾有對世間萬物的好奇心。在靜靜的月色下,我也曾在大腦搜索美好的往事,可不再有當初那純真的感覺。長大了,童年的回憶多少次在呼喚我,我很懷念那時的我,一個整天伸手向父母要糖吃,整天發問,對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獨特視覺的小丫頭,一個幼稚又傻傻的我。 

  懷念情感 

  如今,我十三歲了。十二年,四千三百多天的日子,曾經過無數喜怒哀樂的情感。曾經會因考試考得佳分而喜,曾經會因與夥伴一點小事鬧彆扭而怒,曾經會因聽到壞消息而哀,也曾經會因聽到好消息而樂……這些情感一次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腦海里。雖然這些情感有時令我高興,有時令我難過,但,它們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很懷念情感,是它讓我們生活過得充實! 

  懷念時光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快上初二了,眼前彷彿還能看見剛踏入小學大門的同伴們的身影在眼前晃動。可我已經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背着“鋤禾日當午”,伸手向父母要巧克力的小女孩了。時光慢慢地溜走了,我非常懷念我那逝去的時光。 

  每個人都會懷念自己的往事,我喜歡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懷念自己的往事。也許,只有在懷念的過程中,我們才會明白“時光一去不復返”這個道理,明白:原來我是這樣長大的! 

  越長大越懷念,懷念過去美好的回憶。而回憶只能代表過去,“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又吟《長歌行》這首五言古詩,由懷念過去想到人生易逝,越發覺得我們少年人要珍惜時光,努力向上!

您正在瀏覽: 越長大,越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長大,越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