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樹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之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位清潔工,將所有的灰塵都毫無保留的吸附在自己的體內。 

  我在咳嗽,那是因為——人們排出的大量有毒氣體使我無法喘息,使我的身體不斷惡化,但我還是在不懈的堅持着。 

  我呼吸的是有害氣體,是粉塵,是煙塵,甚至還有那劇毒的氣體。 

  我慢慢的,變得體弱多病,不再像年輕時那樣身強力壯,但我的心,我的精神卻永遠在無私的奉獻着,我即使剩下最後一片綠葉,我也要勇敢的堅持下去,利用光合作用製造氧氣,直至我倒下的那一刻為止。 

  狂風來了,我吃力的支撐着,而你們也在背後為我加油鼓勁,讓我充滿了信心;在陽光下,我頂着烈日,而你們也紛紛到樹下乘涼,讓我不禁有一絲欣慰感。 

  我是人們的微笑,是自然的心,是地球的肺。 

  即使我承受着種種的痛苦,但我卻還是以微笑面對着人們,面對着自然,面對着一切,因為我知道我的使命是光榮的,是神聖的。

您正在瀏覽: 樹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