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城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城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蘊藏着神奇的火花,它會點燃夢想的火,那自信自強的力量,夢想的力量在匯聚,夢想帶給我們希望和激勵。

  在我的心裡,夢想是由一粒象徵著陽光、希望與朝氣的向日葵種子構成的。當它埋在心裡的時候,我們就有了想法:我以後要當舞蹈家呀!我以後要當科學家呀!我以後要當老師呀!我以後要當……

  當它發芽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有一些小小的行動了:相當舞蹈家的一定會刻苦學習舞蹈;要當科學家的也許會擠出大量時間來鑽研科學方面的知識;想當老師的可能會拚命的練習自己的口才,也許會上課時注意老師的抑揚頓挫,為自己小小的夢想而奮鬥,而努力。

  當它在土裡時,我們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一定會咬着牙,倔強的說:“為了我的夢想,一定要堅持,要努力!”這種信念使自己越來越強大,有了堅持不懈的美好品質。這時,想成功的我們用盡全力去學,去做,這顆向日葵種子堅強的破土而出了。這時的向日葵種子,已經不懼怕任何風吹雨打。它堅持要看到最美的太陽。

  雖然不懼怕風吹雨打,但是它的力量仍然較弱,它需要磨練和鍛煉,才能再次向自己的夢想邁一大步。已經把夢想視為目標變得我們,在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時候,在這條路上,也許會受到冷落與打擊,甚至是歧視。要當舞蹈家的也許會演出沒有選上,也也許會在這條路上走走停停,比如說是受了老師的訓斥,灰心讓自己無法再站起來;又當科學家的或許會像愛因斯坦那樣受到歧視,但是只要堅持,就會像雨燕一樣經歷風雨見彩虹;要當老師的可能會連自己的成績都保證不了。經歷了這些風風雨雨,就會像雄鷹一樣馳騁萬里。

  當它堅強的時候,它已經一步一步長,已經有了花苞,這個花苞意味着付出的汗水與艱辛,這個花苞更包含着一種堅持不懈、樂觀向上,遇到困難不退縮的美好品質。

  到了成長完全的時候了,到了實現夢想的時候了,粒粒飽滿的葵花籽向世界展示了一位懵懂少年有如此成就的原因。因為這位培育出着一株向日葵的辛勤園丁,付出了無數的代價,也受到過打擊、冷落和歧視,終於在意志的對抗賽中勝出,讓這株種子在心裡的向日葵見到了最美、最美的太陽,也實現了最美、最美的夢想。

  鄂爾多斯市東勝區第五小學五年級:蘇芮頡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城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