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震撼人心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人心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來到人間的第一聲哭泣,在母親看來,卻是震撼人心的聲音。——題記

  母愛的聲音

  每天清晨,媽媽便走進我的房間,不厭其煩的叫我起床,然後,為我準備早飯,當我上學臨走前,還不忘囑咐我,路上注意安全,過馬路時看着點車,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每到深夜,我還在挑燈夜戰學習時,媽媽就會,拿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讓我喝,我兩隻手握着杯,用嘴輕輕吹着冒着熱氣的牛奶,一口喝下去,肚子里覺着暖暖的,我的心中彷彿升起一輪紅紅的太陽。

  老師的聲音

  前幾天,我們班考了一張物理卷,也許,是因為卷上的題有點難,所以,我們班上同學考的都不好,捲髮下來后,老師一遍又一遍地為我們講錯題,然後,又帶我們練習同類的習題,直到我們班上同學都會做了,老師才往下講。老師的嗓子都啞了,她也不休息,只是喝一口水,繼續給我們講題,慢慢的,我們聽着老師的嗓音也不那麼沙啞了,好像十分洪亮了很多……

  長輩的聲音

  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以前我很不削於這句話,知道那件事發生后 ……

  在我四五年級的時候,每到放假時,我就會和小弟會姥姥家,有一次,我們在院子里玩時,正看見姥姥抱着一堆柴火做飯,姥姥說:“不讓我們玩火我們卻不聽,所以當姥姥出去抱柴火是,我們悄悄回到房子里,把姥姥剛放入的柴火,拿出一根在手中玩,因為我沒拿住,所以柴火掉在了地上,並且引燃了其他的柴火,當時我和小弟就傻眼了,不知如何是好,這時,姥姥回來了,見狀,她立刻用盆水澆在了柴火上,火馬上就滅了,姥姥用這件事,教育了我們,從那以後,我們再也不敢玩火了,一定聽老人話。

  有幾種這樣的聲音,它來自媽媽,老師,長輩,他們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都會教我自信和堅強,我想,這便是震撼人心的聲音吧!

您正在瀏覽: 震撼人心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人心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