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藍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路過每一段公路,我都會抬頭看一眼天空,這一刻,它多麼藍啊!淡淡的藍色似乎隨着血液的流動湧進了我的每一根血管,可是,我的血液不應該是殷紅的嗎?最後眼淚也涌了出來,哦,淡藍色,原來就是眼淚的顏色。 

  每一天,放學時,我邊掏出鑰匙一邊把頭歪到一邊,哈,又看到我朝思暮想的天空了,我咬着小指頭疑惑地問:那麼我的天空呢?手指頭恰恰留下一個不深不淺的牙印的時候,我的車已經被我騎到校門口不遠處了,倏地一下跳下地,靜靜地推着自行車往校外走,此時的我,又忍不住偷看了天空一眼,嗯,好藍啊! 

  一路上風景變換,最讓人賞心悅目的莫過於那靜靜地微笑着的天空了吧?淡淡的微笑弧度在我的嘴角輕輕揚起,好長時間了,要是沒有別人的存在,大概我自己也好像不會笑的了吧? 

  天空有時也會掠過一塊塊雲朵,多麼純凈的顏色,掠過眼角,卻是一種暖暖的感覺,雲朵里似乎藏着一雙寫滿了柔情的眼睛,那雙眼睛,多麼熟悉,對哦,它是外婆的眼睛,嚴厲的眼神直扣我的腦袋門;對哦,它是外公的眼睛,溫暖的手心輕輕拍了拍我的腦袋;對哦,它是二哥哥的眼睛,用銳利的目光審視着我自己劃定的人生……想到這裡,我的眼睛里湧出了一種淺藍色的叫做淚水的液體,透過淚水,我仍然倔強地凝視着一大片的天空,我又把我的手指頭伸進嘴裡肆意地咬,自行車慢慢地停了下來,掏出家門鑰匙,輕輕一回頭,我又看了一眼天空。 

  那天空,是淺藍色的。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