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音樂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音樂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餘愛好,有人喜歡唱歌,有人喜歡跳舞,有人喜歡玩遊戲,有人喜歡讀書,有人喜歡畫畫……我卻喜歡音樂。

  在完成自己的學習任務后,我總喜歡聽聽音樂,閑暇時,也總是如此。

  要說我愛聽的音樂類型,流行音樂當數我的最愛,因為我懂得如何欣賞音樂中的藝術,所以我對音樂不是盲目喜愛。我為音樂中絕妙的作詞而叫好,為歌手的嗓音與演唱技巧而驚嘆,為作曲家的音樂才能而感到欽佩。

  有的同學認為周杰倫帥氣又有音樂才能,有的同學認為潘偉珀活潑而有天賦。但是我所喜愛的兩名歌手卻是一個不太起眼的樂隊組合,他們就是羽?泉。羽?泉在中國大陸樂隊中僅排名第九位,但是,我卻很欣賞他們,因為他們的歌曲全都是自創自唱的,並且歌詞歌曲中透露出幾分才氣。的確,他們很有才華,每人都會好幾種樂器,雖然他們的外表長得不很出眾,但卻體現了樂隊歌手的獨特個性。

  聽音樂,可以讓我心田陶醉。聽完貝多芬的一曲《命運交響曲》后,我的心總是充滿惆悵,欣賞了《夜曲》后,我深深地體會到愛情在悲歡離合中的喜怒哀樂,聽了《奔跑》之後,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活力,青春的朝氣。

  比起流行音樂來,我同樣喜歡聽鋼琴曲。在我看來,鋼琴是音樂之父,也是音樂中最高等級的演奏樂器。我喜歡所有鋼琴家的作品。《童年的回憶》、《獻給愛麗絲》、《夢中的婚禮》、《卡農》、《鍾》等鋼琴大作我已經相當熟悉,我也在電子琴上彈奏了許多鋼琴曲。現在,我正準備練習莫扎特的世界名曲《渴望春天》。

  這就是我的音樂生活,我的音樂夢想,我將永遠不會放棄對音樂的追求,也許有一天別人也會欣賞到我所創作的音樂,也會像我一樣,為音樂狂!

您正在瀏覽: 我為音樂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音樂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