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音樂而精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音樂而精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因音樂而精彩

  音樂可以給人帶來歡樂和激情,音樂也能讓人放鬆心情,有時音樂也可以給人鼓勵。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聽音樂的人,只要一有新歌上市,我就會第一時間查詢,然後下載,放在自己的音樂庫里,有事沒事就聽一聽,如果有好聽的歌,我會把歌名記下來,然後在網上一遍又一遍地聽,百聽不厭。

  在我身上還有一個關於音樂的故事呢。

  在上四年級的時候,學校流行打羽毛球,可是我一點也不會,連拿拍子都不知道該怎麼拿。我急了,全班只有我一個人不會打羽毛球,這可怎麼辦呀。於是,我讓爸爸教我打羽毛球,剛開始打羽毛球,興奮極了,之前看電視上那些人打羽毛球簡單極了,我覺得學起來肯定非常簡單。

  拿起拍子,奇怪,為什麼我的手一直在抖。發球時,看見爸爸總是這麼簡單,而到我手上球就不聽使喚了,怎麼打也打不直。爸爸發出的球總有一個完美的弧線,可我發出的球總是歪歪扭扭的。這個羽毛球可真是淘氣,一會兒往東,一會兒往西,有時還乾脆不走了,害的爸爸總是撿球,還說我是“菜鳥”。

  不一會兒,之前打羽毛球的高興勁就沒有了,心想:這打羽毛球怎麼這麼難啊,乾脆不學了,不會打就不打唄,可是一想到同學們那嘲笑的眼神,沒辦法還是學吧。但我一點自信也沒有了,感覺怎麼打都打不好。

  沒興趣打球,不如聽聽音樂,為了打羽毛球,我已經很長時間沒聽音樂了。最近有一首曲子挺流行的,歌名是《陽光總在風雨後》,我上網查詢,聽了聽,感覺還不錯。當我聽到“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想一想也是:只有努力了才會有彩虹,才會有成果,而我連努力也沒努力,當然看不見彩虹了。我關上電腦叫上爸爸一起打羽毛球,雖然發球還是有點歪,但是我會慢慢改過來的。我練,我沒事就練,上午練,下午練。有時爸爸沒空,我就自己找同學練。一段時間過去了,我的球技大有進步。當我再和爸爸打球時,爸爸一時半會沒反應過來,驚訝地說:你的球技怎麼進步這麼快,看來你已經不是‘菜鳥’了”。我高興的笑了。

  我們班舉行羽毛球比賽,我居然拿了女生組第一,班裡發了一張獎狀給我。我一回家就拿給爸爸媽媽看,他們都露出了會心的笑容,我的心裡也像吃了蜜一樣,甜甜的。

  我再次打開電腦,一遍又一遍地聽“陽光總在風雨後……”。我通過努力,看到了彩虹,感受到了太陽。

  生活真的因音樂而精彩!

  初一:暖羊羊與灰太狼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音樂而精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音樂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