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鬱鬱蔥蔥的夏天,我愛碩果累累的秋天,我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愛百花爭艷的春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的早晨涼風習習,微風中含着花瓣的氣息和香味,真是沁人心脾,讓我們心甘情願地沉醉在這醉人的春風之中。你若是這時進行晨讀,相信效果將事半功倍。春天的早晨無人不愛,無人不醉。

  春暖花開的山上,一大片迎春花“扭”起秧歌舞,在風中“搖搖欲墜”;樹木抽出了新條,長出了嫩葉,樹上的花兒微笑地點點頭;小草也是從濕潤的土地里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然後才膽怯地從土裡探出了個頭。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是啊,一場春雨過後,到處生氣盎然,春筍得意洋洋地從土裡鑽出了腦袋,貪婪地吮吸着雨後的清新空氣,並且慢慢地從土裡一點一點地爬了出來。樹葉綠油油的,青翠欲滴,大樹也好像神氣了許多,挺直了腰桿,舒展了額頭。真是春雨貴如油啊!

  春天的土地上也瀰漫著獨特的土壤味,讓人的心頭舒坦了許多。

  在迎春的隊伍中,自然也少不了那天才演唱家——小鳥。它們在春天的土地上盡情放歌,似乎在炫耀自己婉轉的歌喉,它們的歌聲悅耳動聽,它們的歌聲清脆而富有活力,它們不愧是大自然的歌手!

  “春江水暖鴨先知”。池塘里,小鴨們也在歡快地嬉戲,好像正在舉辦一個迎春晚會,它們不停地、歡快地“嘎嘎”唱着。

  春天,是一幅迷人的山水畫;春天,是一曲激昂的交響樂;春天,是一首深情的古詩詞。我愛這醉人的春天

  江西省余干縣海爾希望學校六年級:史禎翔

您正在瀏覽: 春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