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使萬物從睡夢中蘇醒過來?是誰為枯黃的花草樹木帶來美麗的衣裳?是認將流浪的北風姐姐換成了暖風妹妹?是誰將森林的休止符擦掉,而換上輕快、動聽的旋律? 

那就是一年之季在於春的‘春姑娘’。 

  在春姑娘的呼喚下,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噢,春天來了,春風吹過小草對春風點點頭狂歡亂舞。春雨來了。小草痛痛快快地冼了個澡。小草長得很快,沒多久就把草坪撲滿了,草地上還有星星點點的黃花,多美的地毯呀!是春姑娘給大地鋪上的。 

  在春姑娘的呼喚下,小溪淙淙地流着,激起的浪花猶豫一顆顆發光的珍珠。河邊的柳樹抽了新枝,剛冒出的嫩葉兒一片一片地聚攏在一起,彷彿一隊難捨難分的小兄弟,又如同一個個綠色的花骨朵。幾天後柳葉一片片分開,每條柳枝都像綉了花的絲綢。一條柳枝不引人注目,但是多了,密了,就美得多了,要是你在遠處看,彷彿遇到一團綠色的霧。 

  在春姑娘的呼喚下,桃花開了,一朵朵掛滿了枝頭,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粉紅色的花瓣,金黃色的花芯,真是漂亮極了,誰見了都會誇讚幾句。遠看,它是一道霞,一道粉粉的霞。啊!它真是地上的霞! 

  在春姑娘的呼喚下,垂下的楊花串串為高高聳立的楊樹增添了幾分色彩。楊花不時從樹上飄落,響出“啪……啪……”的樂奏。如果你穿越在楊樹下,時而,有楊花落在你的肩膀上,時而,掛在你的頭髮上。再過幾天,楊花像雨點般一樣落下,也許連續幾天都撿不完。 

  春天,也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把春天看做生命與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為 “祖國的春天”。那麼,就讓我們珍惜這寶貴的時光,努力吧,努力創造更好的祖國春天吧! 

PS:此文原創!

您正在瀏覽: 春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