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利川市長順小學六0二班 彭井 

  春天的聲音是叮咚的溪水;春天的聲音是滴答的春雨;春天的聲音是琅琅的書聲;春天的聲音是…… 

你看,太陽公公張着慈祥的臉從東方冉冉升起,向大地投射一束束明媚的陽光,將冰凍了一個冬天的小溪融化了!冰雪初融,溪水唱着歡快的樂曲,一跳一跳的從高山上跳到小河裡,隨着同伴,“叮咚,叮咚”往下流。 

早晨起來,天陰暗下來。不久,沙沙沙,和風細雨。雨寶寶爭先恐後的從天爸爸那裡投入地媽媽的懷抱里。地媽媽給雨寶寶們分配了任務。有的跳入莊稼地里,讓農民伯伯們大豐收;有的落進泥土裡,喚醒沉睡的小草;有的進入小溪,與溪水共同前進……綿綿細雨後天放晴了!明媚的陽光又灑向大地, 到處金燦燦的一片。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芳香,稻苗和小草探出嫩綠的腦袋,一聲輕輕的“嘭”兩片葉的小草張開了嘴吮吸着春天的甘露。 

“卜算子,詠梅,毛澤東,1961年12月……”同學們琅琅的書聲,婉轉而悠揚,回蕩在校園上空。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勤。同學們正在抓緊現在的美好時光,勤奮的學習。 

人們總是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作“祖國的春天”,那麼就讓我們珍惜現在這美好的春光,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春之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