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寒冬的逝去,沉寂了一冬的大地又有了美妙的聲響。 

  在激烈的煙花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給大地帶來生的希望的春姑娘。接着陣陣響徹雲霄的春雷把處於酣夢之中的生靈給喚醒了。呼呼的春風倒把光禿的大地給吹綠了、吹紅了。春雨也沒閑着,邊低聲吟唱着歌謠邊給剛蘇醒的大地萬物沐浴。先前寂靜乾涸的溝渠又有了嘩嘩的流水聲,開始奏響了新的田園交響曲。對面山頭的林子里也嘰嘰喳喳地鬧開了,早晚間似乎都在舉行精彩的演唱會。禁錮了一冬的鴨子們如同被解放了一樣,嘎嘎地撲騰着翅膀爭先恐後地湧入池塘。田間地頭傳來了陣陣機器的轟鳴聲。那是農民伯伯正在忙着犁地為日後的春種作準備。除此之外,那些快被解放了的牛兒在田間地頭邊慢慢地品嘗着新鮮的嫩草邊快活地哞哞直叫,它們似乎在稱讚春草的味道實在是太鮮美了。村裡的孩子們早已急不可耐了,脫下沉重的冬裝,跑出戶外,在田野里盡情地追逐嬉鬧。隨着夜幕的徐徐落下,新一輪的大型演唱會又開始了。呱呱的蛙鳴聲響遍了整個田野…… 

  只要你細心地去聽,那麼你會覺得春天的聲音實在是太美妙了。

您正在瀏覽: 春之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