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剛下了一場大雨,春姑娘就邁着輕快地步子向我們走來了,春天是萬物復蘇。春回大地的時節。

  瞧!小草探出了頭,就像剛睡醒一樣,碧綠碧綠的。桃花綻開了笑臉,枝上開着茂盛的;淡紅的花,有些花已經完全開了,像一張笑臉;有的還只是一個花骨兒朵;有的只開了一點。桃花像個含羞的少女般,阿娜多姿。她們活像一群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艷麗的風姿。水珠把桃花裝扮得美不勝收,令人心曠神怡,目不暇接。

  你瞧!那杜鵑花開得多漂亮呀!盛開的花瓣挨挨擠擠的,像個溫柔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含苞欲放的花骨兒朵多彩多姿。有的隨風搖曳,有的羞羞答答,一張張大圓盤似的葉子,清脆無暇。上面還滾動着比珍珠要透明的水珠。把杜鵑花襯托得更加嫵媚動人。

  再瞧那饑渴的柳樹,他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無數條好像用綠玉裝扮起來的柳枝如同一根根輕柔的絲帶,紛紛下垂。這些淘氣的柳枝娃娃自由自在地在地上飄來飄去,活像一群無憂無慮的小天使。無數顆小水珠在舒展着阿娜多枝的柳枝上,彷彿給柳枝披上了一件水晶衣,格外動人。

  瞧那清澈的池塘,池塘里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魚蝦,螃蟹。池塘里的水真靜啊!靜得想面大玉盤。池塘里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我獨自一人坐在船上觀賞風景,船划啊划,划啊划。船槳激起陣陣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這讓你感覺船在前進,岸在後移。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擺動着小尾巴。蝦子大將愛池塘里走來走去,那尖銳的鉗子突出了他的威武。螃蟹在水中跟海星玩捉迷藏!咦!是什麼聲音?我迅速划著船過去,清楚地看到海兔坐在池塘里觀看海螺跳着舞,可有趣啦!

  雨點兒落在池塘里,平靜的池塘里泛起粼粼波紋。仔細瞧那雨點,只見雨點一會兒分散,一會兒聚攏,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後退。它那變幻莫測,千姿百態加上我獨自坐在船上遊玩的情境,恐怕連最有才華的畫家也難畫出來!

  春天的這種感覺把我帶進了一個奇妙的童話世界,使我走進了一幅深深的畫面。

  春雨過後校園顯得更加生機勃勃,百花有開始爭奇鬥豔;柔弱的小草又被春雨澆直了身板;美麗的杜鵑花綻開了更加燦爛的笑臉;貪婪的柳枝顯得更加妖艷迷人了,粉紅色的桃花顯得更加羞澀了。

  貴如油的春雨灑落大地。細如牛毛的春雨飄飄洒洒。飄在果園,點紅了桃花;灑在樹梢,染綠了柳芽;落在田野,滋潤了莊稼;降在池塘,喚醒了青蛙;綠了河邊的楊柳,紅了村前的杏花。

  春天富有詩情畫意,它能夠讓人們深深地感受到“春之聲”,春天的景色是多麼迷人啊!我熱愛春,熱愛“春之聲”。

  湖北宜昌枝江市七星台小學五年級:徐瑩瑩

您正在瀏覽: 春之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