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哦,我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哦,我美麗的校園!

  我們學校,雖說不是什麼百年名校,但也絕非弱者;雖說沒有名師指教,但老師們都和藹可親;雖說面積不怎麼大,但卻其樂無窮,使得同學們把學校當成天堂……

  當然,我們把學校當成天堂和這裡的學習環境也脫不了干係,現在,我就帶你去參觀一下吧!

  走進校門,首先看到的就是舞台。雖說舞台比教學樓小很多,但也格外引人注目:寬大的舞台後面的屏風是雄偉的萬里長城;舞台的前面貼滿了紅,白兩種瓷磚做裝飾;舞台的兩邊種着兩棵不是很高大也不是很矮小但葉子卻格外茂盛的樹。同學們就在這美麗的舞台上演講,跳舞,領獎和舉行各種慶典,儀式……

  可是,細心的你會發現:那裡有個舞台,我們腳下不也是個舞台嗎?如果你這樣說,那我就要對你說NO了。由於我校經常有上級領導來檢查,所以,這是一個為來賓而生的“停車台”!

  順着停車台右側看去,你會發現一個小道:用水泥鋪成的路面;每隔一定距離種有一棵樹,每兩棵樹之間都安有供人休息的凳子;左側的牆壁上貼有許多名言……雖說這不是通向教學樓的唯一通道,但遇到下雨,它可起了大作用呢!

  你看,前面就是教學樓了,走,帶你看看去。教學樓有四層,被中間的大樓道分成兩邊,一邊有兩個教室以及相應的房間。一樓是一,二年級,二樓是三四年級,三樓是五六年級,四樓是會議室……

  教學樓後面是後花園。面積不大,卻種着許多植物。剪刀花,李子樹,梨樹,梅花,桃花,白玉蘭,紫玉蘭,梔子花,芭蕉等樣樣齊全。花園中還有幾套石凳石桌……

  再往後面走就是后操場,后操場旁邊是小賣部,后操場後面是食堂,每天中午,同學們就在這裡吃一頓美味的午餐……

  怎麼樣,我們的學校美吧!

 五年級:銀杏樹250

您正在瀏覽: 哦,我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