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關風與禍斗的關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關風與禍斗的關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魔關風被禍鬥打敗之後,許諾嫁給禍斗,可主持人忘了一個人,曹昂!他是因為一出門就被魏國的女生追,全是追求者,引晚來,被禍斗搶先一步,他在角落裡邊哭着,邊畫著圈圈,“為什麼,為什麼!禍斗!本帥和你有仇了!”

  幾分后,曹昂從演播室走出來,他並沒有回家,而去了群雄,一進門他就被張寶‘招待’巨斧一出,誰知,曹昂不慌不忙,掏出一把銀票,往背後一遞。

  “張寶叔,拿去喝茶吧,我不想動手。”

  張寶一看,這孩子真善良啊,我已經6個月沒領工資了呀!大過年的,都揭不開鍋了,你走吧。

  曹昂走到群雄殿,只見於吉大喊一聲:“快呀,抓住他,老大一定會給咱們工資的!”袁紹趕緊搶先,揮舞着利劍向曹昂砍去曹昂不躲不閃,拿100兩銀票出來:“自己分”只見隱身的于吉蹦出:“我來分,我來分!”

  “法師,曹昂說,我是來找你的,您幫我算一下,關風會合誰在一起?”

  “一個太子,精通忍數,年齡13”,曹昂一想,自己在日本學過忍數,前天剛過過13歲生日,又是太子,這個人不會,就是,自己?不不不,魔關風已經許諾嫁給禍鬥了!

  五年級:幻影丶奇迹

您正在瀏覽: 魔關風與禍斗的關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關風與禍斗的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