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高歌和平、飛速發展的太平盛世里,所有的希望,都在為你慢慢鋪開,所有的美麗,都在為你悄悄張揚。時間碾過2008,金色的陽光綴在綠色的希望上,帶着我們的祖國璀璨向前。

  那年我們穿越冰凍,我們從地震中走過,我們點燃奧運聖火,仰望飛天夢想騰飛瞬間的激動,我們收拾心情,重建家園,我們凱歌聲聲,歌唱未來。在新舊交織的零點,所有的悲傷與痛苦被厚厚埋葬,所有的激越與夢想,揚帆啟航。五彩的旋律,繽紛的色彩,在眸子里絢麗閃爍着,春天的召喚和希望。嬌鶯恰啼,牛氣衝天,中華盛世的又一個團圓喜氣的節日里,聯袂了五十六個民族的百年夢想,傳遞了古老中國五千年的飛天嚮往。團結統一,和諧美好,為我們鋪開的未來嶄新藍圖裡,新生的中國,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態,昂首闊步地前行着。一個飛速迅捷發展、廣闊燦爛的中國正在向我們走來。在廣闊的未來,在紅色的中國,在激情飛揚的雄渾樂章里,我們登上山顛,這個春寒料峭的季節里,冷冽的寒風,已是抵擋不了春天的腳步了!

  春之歌,雄渾、婉轉、激越、低回……,每一首歌,都是祖國的歌,每一首歌,都是內心的歌。春之舞,跳躍、柔美、靈動、雅靜……,每一曲舞,都是祖國的舞,每一曲舞,都是內心的舞。千迴百轉流清純,萬里騰龍起雄渾,我們擠走嚴冬,我們張開臂膀,從容地走進春的舞台。悄悄地,草綠了,花開了,雪水融化,純澈無暇。春的腳步,踏着歡快的曲調,溫暖了所有的人。十三億人,在這一刻,抬起頭來,凝視未來,十三億人,在這一刻,雙手合十,默默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2009,唱響了中國飛揚高昂的新樂章。中國,他像一個體魄雄健的少年,在傷痛與寒冷之後,愈加地堅韌挺拔,愈加地奮發不屈,他在春天的曉日里啟程了。千年走一回,我從秦關漢月,龍城飛將,走向唐詩宋詞,元曲明書,康乾盛世;我從天朝國威里走進硝煙瀰漫的無盡屈辱中;我從淚眼裡的一條條不平等條約中,在革命的槍炮聲中,在前赴後繼的烈士紀念碑前,看到了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而今,迅猛發展的六十年新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的神州巨變,數字化、多元化、科技化的新中國,早已破冰揚帆,靈動美麗起來了。

  鐵嶺省開遠市八中8年級8班 錢泰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