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天見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天見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去的是好萊塢最負盛名的鬼屋,據說,裡面不僅有各種驚險刺激的房間,還有真人扮演的鬼呢!大家早就躍躍欲試了。

  一進入鬼屋,就感覺一股陰風撲面而來,黑洞洞的入口則好象是通往另一個恐怖世界的入口,裡面還不時傳來此起彼伏的尖叫,好像要把排隊的人嚇退似的,只可惜早已沒了退路,只能硬着頭皮往裡沖了。

  一進門,只覺得氣溫瞬間下降了好幾度,與空調房間里的舒適涼爽不同,反之,只讓人覺得毛骨悚然,有一種壓抑的感覺,讓人直起雞皮疙瘩,很不舒服。地面上也潮潮的,滿是不明液體,還有詭異的滴答聲,聽得人心裡發麻,還沒揍步,一個真人大小的“鬼”就同從天上“掉”了下來,眼看就要砸在人群里了,卻一下停住了。眾人齊聲尖叫,又推又擠地衝進了下一個房間。

  誰知一進門,就感到一陣眩暈,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個倒放的圓柱體房間,四周的牆壁全是鏡子,突然,房間的四壁竟轉動起來,走在窄窄的橋上,又彷彿是橋在轉動,整個世界天翻地覆,根本站不穩,隨時都有掉下去的可能,眾人只好再度驚呼,閉上眼睛,齊刷刷地以驚人的速度沖了過去。

  下個房間很大,似乎別有洞天,忽然,一陣詭異的噠噠聲,由遠到近,大家剛定了神,一隻青面獠牙的鬼就衝進了人群。這下,彷彿往人群里丟了一顆定時炸彈,大家趕忙向四周閃去,那鬼也不含糊,隨手抓了一個人,大家都嚇壞了,任由自己的雙腿衝出了房間。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看到了出口,眾人正欲放鬆,怎料一隻大熊忽然來了個“泰山壓頂”,天哪!

您正在瀏覽: 白天見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天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