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戰勝了但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但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的時候,大家在教室里玩玩鬧鬧的,我只是在旁邊看着,不好意思去跟同學們一起玩。我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也非常不好意思。這個缺點使我不愛講話,不善於用語言表達。但是自從那一次過後 ,我就改掉了這個膽怯的毛病。

  那是初三剛開學不久,我們的班主任換人了。當然新班主任一到任就馬上調換我們班的“領導班子”。當選到管理紀律的負責人時,大家都選了我。可能是因為我的紀律好,可以給別人起表率作用吧。我就這樣的上任了。剛上任時,我誰也不敢管,紀律與往常一樣。下課就打逗,上課就說話。一直持續了幾天。班主任最終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當時不知所措,估計老師肯定會批評我一痛的。班主任說:“知道為什麼大家選你當這個紀律評比員呀。那是因為你的紀律好,可以給大家起個表率作用。你這樣受大家信任,就要幫助老師管好這個班集體才對呀。”聽了老師的話,我馬上恍然大悟。

  第二天,我帶上我的紀律評比員的胸卡站在門前。在班裡王小明正在打逗,我心裡開始打起了仗。是管還是不管,這位可是我們年級都出了名的“搗亂大王”。“你這樣受大家信任,就要幫助老師管好這個班集體才對呀。”老師的話又在我的耳邊響起了。對,管。“王小明,你不要打逗了。”王小明一臉的不在乎,轉過頭來,卻被我的嚴肅打敗了,他只好乖乖的回位了。這時,老師進來了,她沖我微微一笑。我頓時感到了成功的喜悅。

  我戰勝了膽怯,我覺得只要意志堅定,什麼困難都可以解決。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但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但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