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得到機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機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機會只能給那些有準備的人。人的一生總會錯過許多機會。拿我自己來說,我性格比較內向,這樣就會錯過許多機會。前幾個星期的一節體育課老師讓我們班和另兩個班跑接力賽。每個班選十男十女,我們班選人用的時間最長,我如此內向,當然沒去跑步。開賽后,我真的很驚訝,怎麼大家都沒有我跑得快,我這麼想。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不會不參加這樣的活動。這次是我太自卑了,是我沒有做好準備。我盼望着,希望再有一次這樣的機會。但我真幸運,第二個星期的體育課來了。上課前,我在想:如果這節課還跑接力的話,我一定要參加。這節課還是跑接力——機會來了。我們班選人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地走進了跑步的隊列中。等待的時間真長啊,終於到我了。拿到接力棒后,我感覺我就像離弦的箭,一下子沖了出去——我聽到身後有一陣吶喊聲。一圈跑完后,雖然我沒有超過其他班的學生,但我把我們班落下的距離拉近了許多。後來我聽到有人說我跑的真快。我心裡真爽呀!這樣的機會,以後應該還有吧?但有些機會錯過了再也不會有了。小學畢業后的那個暑假,聽說襄陽五中初中部正在招新生,通過考試和面試便可以入住學校。得到這個消息后,我決定去五中考試,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去考試,為了上五中嗎?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在家閑着沒事做吧!我也沒想過會考出怎樣的結果。考試結果出來了,我是第兩百一十三名,貌似。不過我挺滿意,因為有兩千多人參加考試,拿到這個名次,我覺得不錯;後來學校通知我去面試。面試我也順利通過了。學校給我一張通知書,讓我付學費后便可以入住學校了。於是,還沒有心理準備的我考慮了太多,最終我還是放棄了這個機會。如今,我的幾個在五中上學的小學同學告訴我,五中真的不錯,生活方面沒有問題,活動時間很充足——我就後悔了。如果我當時選擇了五中多好!我多麼渴望再得到一次這樣的機會,但這樣的機會只有一次。也許,機會真的只能給那些有準備的人。

  初二:曹政祺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機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