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得到一顆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一顆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初入塵世、未經風雨、用不解的眼光看世界的人,我們稱之為孩子。一個經歷了大起大落、能用白須華髮捋起智慧的人,我們稱之為老人。記憶是老人守了一生的財富,童心是孩子惟一的智慧。我渴望得到一顆心,這顆心既充滿孩子的童真,又擁有老人的沉穩。 

  只願自己永遠童心未泯。這樣,孩子的心永遠地伴隨着我。在我的眼裡,生活不是一張單調的白紙,而是一塊多彩的三思:“草為什麼是綠的?山怎麼站的那麼高?水怎麼流得那麼緩?”想着想着,我會仰面躺在草地上,草叢裡充滿了好聞的太陽味兒。 

  只願自己永遠穩重。這樣,老人的智慧永遠伴隨着我。在我的眼裡,生活不是整天學習讀書,而是富有哲理性的。我想我會在明亮的燈下思索:“山是如何站成一種尊嚴,水是怎樣淌成一脈智慧?”不用腳掌試一試,怎知山是如何站成一種尊嚴?尊嚴亦可以是跌倒之後的站立。智慧亦可以是若愚的。有用你的手試一試,能理解的如此理性嗎?“雨後的晴天,空氣里滿是陽光的味道,我就坐在窗前想呀、想呀…… 昨天,我坐在窗前寫作業,我多想瞧瞧我的小鳥呀!可一堆書擋住了我的視線,已經十點多了,我連弟弟的面都沒見。只願自己童心未泯,只願自己永遠沉穩,這樣,我就可以和單調的學習生活說“再見”了。我又睡著了,因為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疲憊。在夢中,我哭着對上帝說:“願望是我的,求求你,給我吧,那顆心!” 

  每一次閉上眼睛,就能看見一個老人和一個孩子向我走來,我彷彿左手牽着老人,右手牽着孩子,和他們一起來到已充滿肅殺之秋聲的落葉林里,看那一地金黃滿目溫馨…… 多麼渴望那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一顆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一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