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得到裙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裙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渴望得到裙子 

  我是個男生,但我卻渴望得到一條漂亮的裙子! 

  每當走過這家店,我都會停下來看這條美麗的裙子,可是要花具款才能買到,所以我現在還買不起, 

等到媽媽的生日那天,我就攢夠了錢買了,所以我要在媽媽生日哪天送她一個漂亮的裙子。 

  這天沒,我還是像以前一樣路過這家店,還是依舊近來看看這條漂亮的裙子,因為我怕這條裙子會 

離開我。可是我被眼前的事驚呆了,這條裙子不在了。頓時陽光般的心情變得如陰雨般天氣。我趕緊找到 

售貨員,“這裡的裙子呢?不會是買了吧?”我呆望着售貨員阿姨說道。“是的,這條裙子今天已經買出 

去了。”售貨員阿姨笑着說。我的心情如晴天霹靂般,像一股冷流向我湧來 。售貨員看着我還是笑着說: 

“5天後,貨就到了,但只有一個,你得早點來哦。”我一聽愣住了,媽媽的生日4天後叫要到了,於是 

懷着沮喪的心情回家了。 

  第2天放學,我還是依舊從這家店走過,看到窗戶裡面仍是空的,於是低着頭,想是很委屈的走了。 

  第3天放學,我再次走過這家店,再一次看着窗戶裡面,我多麼希望是以前是以前那條美麗的裙子, 

多麼希望它能立刻出現在我的眼前。 

  第4天,也就是媽媽的生日。我又再次走過這店,像小偷般向窗戶里嘌了一眼,於是又低着走走開了, 

心情更是糟糕。 

  在媽媽的生日會上,我什麼也沒送給她,我多麼希望得到那條美麗的裙子送給我最愛的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裙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