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得到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理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解,是人與人之間交流感情的橋樑;理解,是促進人與人情感的良藥;理解,是溝通的核心,每一個人都渴望得到理解,更渴望被理解,尤其是中學生,一個未成年人,真的太渴望被理解了,渴望被家長理解,渴望被老師理解,渴望被朋友理解,渴望被....理解。 

 我渴望被我的家長理解,雖然家長是我的第一位老師,父母也很關心我,很照顧我,但父母卻漸漸地不理解我了,好像無論我要做什麼事,父母總會為我鋪好橋搭好路,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好,可是,我想要的卻不是這些,我要的是被理解,家長們一心只想要我們考取好成績,自以為有了好成績就有了一切,他們卻不理解我們內心想要的是什麼,身為一名中學生,每天都有太多的壓力,有升學的壓力,有學業的壓力,假如在這時家長還不理解我們,我們將會有一種挫敗感,與此同時,我們也要先理解父母和老師,他們畢竟是為了我們好,向我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得到更好的發展。 

  老師,是我們成長的引路人,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但是,親愛的老師們,你們在為我們灌輸知識的時候,可曾理解過我們,你們只顧着教課授業,有時甚至忽略了我們的感受,不理解我們內心真正的想法。對於成績好的同學就笑臉相迎,相反,成績稍差或比較調皮的學生就惡臉相向,雖然成績不好的同學有不好的行為,但你們難道不應該用愛來教育,來感化他們嗎?每個同學都希望成為受家長、同學、師長歡迎的人,但卻應為缺乏被人理解,而導致學不好。 

  老師們、家長們,多用寬容,理解的心態來對待學生,孩子們吧!相信這會比指責的效果來得有效,不要吝嗇你的的理解,相信學生們,孩子們一定會理解你們的付出而努力學習的。 

  理解,青光到師生和家長們都理解學生。兒女吧!讓我們生活在懂理解,受理解的生活里。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