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得到想象的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想象的擁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我想變成善良的吸血鬼,幫助人類;有時候,我想大戰侏羅紀,將那裡的一切印在腦海;有時候,我想徜徉在陽光之中,想讓我的笑容另太陽汗顏;有時候……

  我喜歡這樣的幻想,縱然,海綿寶寶不會出現在我的蟹堡王中;縱然愛德華不會告訴我怎樣變成金光閃閃的吸血鬼;縱然上帝沒有告訴我她是個女孩,可是,因為: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所以:從今天到正無窮的日子裡很微妙。又因為:我們的意志的定義域和值域是電阻等於電壓除以電流。所以:希望的導數是肯定存在且恆大於零的,好運的函數圖像是隨橫坐標時間的遞增而逐漸凝固的,初中的生活像繁分式一樣的恐怖,但幸福是連續的。再因為:錢包里的進賬是等比數列且首項大於零的,這與我們的表現成正比。后所以:青春是無限的,想象是有趣的,擁有是美好的,三者結合時經典的。

  一歲時,我渴望得到站起來的力量;兩歲時,三歲時,四歲時,我渴望得到和老爸老媽在遊樂園裡的歡聲笑語;五歲時,我渴望得到唐老鴨的親筆簽名;六歲時,七歲時,八歲時,我渴望得到像學哥學姐那樣的拽勁;九歲時,十歲時,十一歲時,我渴望得到初中的快樂;十二歲時。我渴望得到我的青春誰作主的倔強;十三歲時,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快樂;而現在,我是十四歲,我渴望得到想象的擁有。

  我不可能成為吸血鬼,不可能大戰侏羅紀,但是,只有想不到。幻想也是一種擁有。在繁重的科目下,我的幻想再一步一步的前進。所有的困難都是不等式,它們有大有小,但是有時等式,只要你去解決,所有的困難之間都是可以畫等號的……

 銀川市唐徠回中初二年級 董艷博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想象的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想象的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