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得到自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自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五彩繽紛的,自由是人人都擁有的,而我卻渴望得到自由,渴望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無憂無慮。

  從小到大,我都是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長大的,就彷彿一朵開的很旺盛的話花,花農很細心的照料它。正是這種呵護使我變得沒有一點兒自由。小事、大事都是由父母為我決定的,就連買衣服,看什麼書都一一列好了單目。每逢周末,我總是待在家裡看書,我就像一隻蟲子,沾上了那罪惡的蜘蛛網,怎麼飛也飛不起來,在那拚命的掙扎,在那大聲的喊着:“救命,救命”。而這時,卻沒有一個人來憐惜我,幫我一下。我試着向父母發出求救,但也只能得到幾句話。爸爸通常會說:“你自己的命運是主宰在你自己的手裡的,你自己看着辦吧!人生的第一次轉折點不久就來了。”媽媽會說:“好好學吧,如果學不好,你就會像掉進萬丈深淵一般,別無選擇。”我不知這是在安慰還是在告誡我要好好學習。總之,在我的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快。

  在漆黑的深夜,當我躺在床上時,我偶爾便會失眠,總是想我在什麼時候才能上大學呢?聽姐姐說,上大學時時很自由的,學業也沒有高中時那麼累,並且還有很多的空閑時間,可以自己支配。我總是很羨慕她,因為她找到了真正的自由。有一個字可以來形容得不到自由得人。“囚”,眾所周知,囚犯是沒有人生自由得,我想他們比我更渴望自由之神得到來。渴望自由,不僅僅是這些,假如上帝真的讓的讓我擁有了自由,那將會是什麼樣的呢?沒有父母的約束,沒有名次的限定,沒有升學的壓力,這樣的生活是否是真的自由呢?就是美好的呢?正如《大道之行也》中所說的大同社會呢?我無從知曉。

  關在籠里的鳥兒,總有一天會被釋放的,我會耐心的等待那一天的到來,或許幾天,幾個月,幾年,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被釋放出來。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自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