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得到一片凈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一片凈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擁抱大地,太陽笑對大地。大樹爺爺沐浴着太陽帶來的光澤,花兒姐姐綻放出她最美的容貌,一陣微風拂過,十分清涼,小草兒歡快地舞了起來。夜幕悄然降臨,星兒圍繞着月兒嬉戲,四周漆黑一片,只有遠處幾星黯然的亮光孤立在這茫茫大地之間。只有叢中的演唱會還在進行。

  時光漫步在這唯妙的大自然中,我與親朋好友每日聆聽着鳥兒歡快的歌聲,感受着小河流水之聲,不成憂愁。不曾想有一天,我們的家中突然多了一根很粗很黑的管道。一開始,我們沒有去理會,依舊快樂地生活着,一日復一日,我們逐漸發現我們的家竟和曾經那個鳥語花香的天堂有了很大的差異,時常有一些同胞死亡,空氣中時常瀰漫著一種臭不可言的氣味,許多同胞紛紛仰着白肚皮翻躺在水面上,當我越出水面時,看得到竟是一片狼藉,大樹已然剩下了幾片孤零零的枯葉,一陣微風拂過,就連那僅剩下的幾片枯葉也隨之飄去;花姐姐面容憔悴地垂下了頭,以往翠綠的莖脈變得十分醜陋不堪;小草一個挨一個地病卧在了地上,身旁還有些莫名的污穢。眼看着我的朋友、同胞一個接一個的倒下,而我卻束手無策。我唯有隨着父母逃去了另一個美麗而又寧靜的地方,在這個可以和我曾經的家園相媲美的地方我又有了許多新朋友,沁人心脾的花香時常伴着我們玩耍,但我仍然會想起那些故友。唉!也不知道這樣寧靜而又祥和的時光能夠持續多久。

  果不其然,災難再次降臨。雖然沒有那臭氣熏天的污穢,但是那一張張從天而降的大網擄走了我的很多同胞,想必他們已慘遭毒手,被端上了餐桌。這天我還未來得及躲避就已經被那猙獰的大網緊緊地裹住了,我從容地走向生命的盡頭,只在臨死警告人類:及早悔悟,否則終將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讓世間多一片凈土吧!這是我們所有生物共同的心愿。

  初二:13506985250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一片凈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一片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