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得到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鼓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得到鼓勵

  爸爸,您的愛很沉重,如一條千斤的鏈子壓着我前進,印象中,您給過我責罵、給過我指引、也給過我身體上的教訓…但您似乎唯獨沒有給過我——鼓勵。

  我知道您從小對我很嚴厲,別人有的我都有,所以,您也從來不允許我比別人差,但是有一次,您知道嗎?您真的傷了我的心…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鳥兒都噤了聲,我們還在為小升初的考試進行着反覆的模擬考試。因為是坐在窗邊,陽光直接通過窗戶照在了身上着,頭上不停地滴着汗,人感覺好難受,頭好暈,昏昏欲睡。望着還剩下近乎一半的試卷,我咬牙提筆地飛速寫完了,趴在桌上,身體中最後一絲力氣也彷彿被抽盡,但想起您看見試卷后惱怒的樣子,不禁讓我打了個哆嗦,於是還是勉強的起來檢查。後來,試捲髮下來了,如我所料才79分,我知道老師應該已經把分數又發到手機上了吧,不知道您此刻是什麼表情呢?

  回到了家,我還抱着一絲僥倖的心理:也許您還沒有看見分數。於是忐忑不安的找到您的手機想把那條信息刪除。突然,我的肩被拍了一下,措手不及的把手機丟下了,轉身一望,果然是您。看的出您很生氣,我剛想解釋:“爸,我…”你便打斷了我的說話:“別說了,你這麼小就不誠實,還想偷偷刪掉短信…。”我感覺到很委屈,打斷了話:“還不是你每次都只會教訓我、罵我,而不是鼓勵我,我會想刪掉信息嗎?”父親似咬牙切齒地說:“犟嘴了啊,今天就要好好教訓你。”說罷,我就被你狠狠的教訓了一遍,心裡也從此跟你有了隔閡。

  後來,媽媽對我說:“其實你爸那天揍完你后,也不好受,晚上還偷偷去看你了了。”那一刻,我挺感動的,也知道了爸爸也是愛我的,那只是一種嚴厲的父愛吧。

  父愛如冬日裡的暖陽,溫暖而又安詳!至今,您還沒給過我一次鼓勵,我多麼希望你能給我一次鼓勵啊,那麼,我會更有信心踏上人生以後的道路!

  初二:桑心笑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