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得到一枚金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一枚金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渴望得到一枚金牌” 

  1.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昨日剛剛落下帷幕。有一萬多名運動員在中國爭奪這302塊金牌302塊銀牌和302銅牌。中國代表團1099人的龐大代表團,奪得金牌51枚金牌數排名世界第一,獎牌總數100枚排名世界第二,這一成績遠遠越過了雅典奧運會的成績。 

  2.一塊獎牌意味這什麼?多少年才有這麼一次比賽。在比賽上獲得全世界的第一名。一枚金牌是用多少汗水凝固的,多少次受傷打?的,多少次失敗冶鍊的。 

  有的運動員經過幾年的訓練但是在比賽上的一點點失誤與金牌擦肩而過,真是可惜啊!沒能給國家添一份力量因而運動員淚流滿面。真是冤枉啊!這麼多年的心血沒有取得有一的成績。 

  3.每當運動員獲得一枚金牌時海爾公司將捐助一所希望小學,這表明一枚金牌可以讓很多人上學,那麼這麼多年沒白練,為人民做了好事。中國是個體育強國,那麼一枚金牌有給國家怎添了不少勢力。獲得一枚金牌則表明你在這個項目上是全世界第一,這是多麼大的榮耀啊! 

  4.獲得一枚金牌有這麼多的好處誰不願意的金牌呢?那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刻苦的訓練、教練的指教、不屑的努力等等,要比別人多用多少倍的力氣,最後才能獲得一枚夢寐以求的金牌。這時候金牌添着比蜂蜜還甜。 

  5.其實,我真的“渴望得到一枚金牌”哪些沒有桌椅的學校我忘不了,國家的榮譽我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一枚金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一枚金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