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得到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自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我是一條魚,可以在大海中自由的?玩。我渴望我是一隻鳥,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自由!這兩個字多麼吸引人啊!老一輩的常常把這一些話掛在嘴邊:“你們這些孩子太幸福了,我們那年頭,只求個三餐溫飽,哪像你們現在,什麼都講名牌。”這些話固然有道理,但是經過歷史與歲月無情的洗禮,現在的我們猶如一隻只被關在籠中的小鳥,眼巴巴地望着外面的世界,整天接踵而來的考試使我們失去了享受童年的機會。就如一首歌中唱的一樣:“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卻飛都飛不高……” 

  “我要飛得更高” 我知所以渴望自由,因為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媽媽的精心照顧了。可是現在我的生活都還是媽媽幫我準備的。無論什麽事,都一樣。

  我希望媽媽的管教能放寬一點,媽媽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可是不能與同學通電話,這會使我和同學知間的友誼消失,更使我沒了好同半。我覺得沒有自由,就象坐“監獄”好孤獨,我幾乎感到沒有快樂的感覺。這也會使我的性格轉變。這讓我怎能不渴望那令人嚮往的自由呢?“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 

  自由!自由意味着解脫了束縛;自由意味着飛翔於天空。媽媽,我渴望得到自由,得到快樂。我不想做你籠子里的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