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覺得讀書是一種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覺得讀書是一種幸福……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讀書是一種幸福,為什麼這樣說呢?這是我經過多年讀書得到的感受! 

  每一天,我們都坐在教室里,開着風扇坐在那裡,多麼的舒服呀!早上媽媽煮好早餐給我們吃,中午回到家裡就有美味的飯菜吃,不用我們來煮飯。有些工人一早就上班,早餐有時來不及吃,汗流夾背,衣服一天下來不知吸了多少汗…… 

  這些足以讓我們覺得快樂! 

  有一天,我們全班都坐在教室里靜靜地聽着老師講課,突然,有一個年輕人,大概二十來歲,只見他推着一架推車,上面裝着一些磚。老師說:"昨天,我就去問過這個年輕人,了解他的情況.”他說:"十四歲就出去打工.”老師說:“為什麼這麼早呀?” 他說:“家裡沒有錢 ” 老師對我們說:“ 你看這個年輕人,和你們同年齡就出去打工,還是打那樣辛苦的工,你們應該感到幸福,不用整天曬着,好好讀書吧,找一份好工作!”我們默默地看着他走去,心理想:我多麼辛福呀!我一定要好好讀書。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覺得讀書是一種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覺得讀書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