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動心靈的那抹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那抹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艱難的爬行,從一片鮮綠刺眼的草地的那一段向另一端爬行,想要達到目標,可就算從草地的一段爬到另一個末端,得到了什麼?糖果?喜愛的手鏈?還是誰的讚揚?

  爬過去了,艱辛,卻莫名的一種勝利,我勝利了嗎?我得到了水晶杯了嗎?得到了獎狀嗎?沒有,當然沒有,眼前只有一片綠和我自己的小片藍天看着我笑。我感到滿足,因為我剛才的目標就是從這端爬到另一端。而另一個端點呢?還是眼前的一抹綠啊,那種綠銘記在心裡,烙在腦海里······

  一次比賽結束,居然是第二名,我明明努力了,明明應該成功,為射門還不是最完美的那個,小澄說是因為沒有人可以一直都是第一名,嗯,還有點道理,不過,我想,大概這樣子的是不會再發生了。

  知道那天,媽媽讓我做五十個俯卧撐,一個,兩個,三個····五十個。

  終於做到了媽媽說現在你要從草地的這頭到另一頭。我原本的勝利的心情拋到了那瓶剛喝下去的果汁里。我從來都不會放棄。汗無聲地滴在草地上,汗水在小草上襯出了一點綠。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是綠寶石那樣閃閃的,亮亮的。我好想大聲哭一次,就直說這一次我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我要放棄,可媽媽似乎在自言自語的說著什麼,也想在告訴我什麼,她說:“在每一個人感到最有希望的時候往往會意志力很堅強,像一顆大樹,風雨都吹不到,打不壞,可是在你努力地做的時候,卻根本看不到什麼結果和回報,就像現在你怕的多累,多辛苦,可還是看不到眼前有任何發光的地方,想到要停下來,因為停下來不需要努力,不需要用更大的力氣。還可以得到一杯橙汁,可逆甘心嗎?什麼都得不到什麼都不會再有希望。因為你認為眼前終究還是一抹綠在填滿你整個腦袋。填充你所有努力地記憶。

  ········所以你要試着向前走,到該停的時候你會停到最美的地方。

  我將信將疑的慢慢移着身體,向前移動,向著我認為的方向,精疲力竭,汗流浹背濕透了我關於所有的美好回憶。失望的閉上眼有睜開眼。

  、看到,看到了的是一小段散發著花草香味的泥土和被天染成藍色的小湖。煙霧朦朧,似一張被我的畫筆揮舞下之後的畫卷。

  那似藍色綢緞般的天空,觸動着我的心,一點一滴刻在我心裡。

  石家莊市第38中學初二:梁丁丁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那抹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那抹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