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 

  記 

  星期天,我和爸爸在家下完旗,爸爸抬頭對正梳妝打扮的媽媽說:“你好像長胖了哦。”平時特別注意形象的媽媽聽了,立刻來了個3600的旋轉,一邊審視着鏡中的自己,一邊自言自語的說:“哎!真的好像長胖了。”說完,她立刻跑進卧室,突然我和爸爸聽到一聲驚叫:“啊!果然真是長胖了,鬱悶啊!”原來媽媽跑到屋子裡偷偷的稱體重去了。 

  泗陽雙語實驗學校 

  一(5)鞏力源指導老師 

  徐雲 

  玩玻璃球遊戲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在家玩玻璃球遊戲。我們選中客廳做場地,說明了遊戲規則。我們用四輛小汽車圍住一個玻璃球,再用三個玻璃球輪流撞碰它,兩球相碰而且未碰到小汽車時得分。首先由爸爸發球,他第一球就打中了,第二、三球未打中,他得了一分。該我上場了,結果三球無一打中,我心裡很着急。第二場開始了,爸爸連打三球都沒進,我心想爸爸肯定驕傲了,我一定要超越爸爸。我調整好發球姿勢,連發三球得了兩分。兩場得分相加,我還領先於爸爸了,我心裡很高興!玩玻璃球真有意思呀! 

  泗陽雙語實驗學校 

  一(5)時湛格指導老師 

  徐雲

您正在瀏覽: 學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