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生日記:游謝爾塔拉試驗高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日記:游謝爾塔拉試驗高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日記:游謝爾塔拉試驗高中 標籤: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日記作文 小試驗作文 有趣的試驗作文

今天,我們去謝爾塔拉的試驗高中參加夏令營。 

  首先,我們去參觀了麥田。那無邊無際的麥子,綠油油的,似乎它和天是連着的,讓人感覺像要傾倒下來。走進這片麥田,輕輕撫摸着麥穗,我立刻感受到豐收的喜悅。看着這一片無邊無際的麥田,讓人心曠神怡。 

  在我們到達試驗高中后,輔導員向我們介紹三位管理我們戶外運動的教官和一位體育老師,並通知我們活動安排,就讓我們開始活動了。我所在的二中隊上午在戶外活動,下午再去學習陶藝和紙藝。我們拿好了自己的水,就去活動區玩了。 

  活動區由攀岩區和橋類區構成。我比較喜歡橋類區。這裡有絕壁橋,鋼絲橋,滑繩橋,網橋,蹺蹺板橋,滾木橋和鑽孔橋。除了絕壁橋和滾木橋,別的我都過了。 

  在過網橋時,出了一件極其驚險的事情。在橋中央時,我掉到了最低的一層,腳已經碰到水面了。我的雙手都抖得用不上勁了。我當時想,鬆開手掉下去吧,反正有老師來救我。但是,離對岸就差那麼一點了,我不甘心呀!於是,我用脖子硬是往上鉤了三個格(一點都不誇張,我當時嚇得手都一點勁都沒有了)。我好不容易爬到對岸,坐在地上,連站都站不起來了。後來,我們班主任賀老師和我開玩笑說:“脖子還有這功能呢?”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中午吃完了飯,集合后就開始去進行室內活動了。我們先去學習陶藝,再去參觀科技展,然後又去學習紙藝,最後去參觀飛機模型。我還帶回來一朵自己做的小花呢! 

  今天真是有意義的一天,我既玩得高興,又學到了許多知識,還見到了許多我以前沒見過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學生日記:游謝爾塔拉試驗高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日記:游謝爾塔拉試驗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