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也就是為別人做一點事,為他人付出自己的愛心,那一定會讓你感到無比快樂。

  剛開學,老師就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留給了我們,以便有需要的同學可以及時打電話詢問。

  我想,老師的工作很忙,而且有些問題同學也不一定會去問老師。我是數學課代表,就應該為同學服務。所以,我也就像老師一樣把手機號碼留給了同學。

  以前,我回家以後總是把手機關掉,現在我的手機總是開着的。原先以為可能不會有同學打電話給我,但是自從我把電話號碼給了同學以後,經常會有同學打電話來問各種各樣的學習問題。

  記得有一天的練習題額外難,我正在做練習題的時候,手機忽然間嗡嗡的響了起來,準是哪位同學在寫作業的時候遇到困難了吧。

  我急忙接通了電話,仔仔細細的向那位同學講解在做題過程中的難點。此起彼伏的電話鈴聲,像一曲美妙的樂曲響徹我的小書房。

  而我的這份練習呢?早就在幫同學們解決問題的時候完成啦。雖然,從那以後我的手機話費比以前多了不少,但是我心裡很高興,因為在幫助同學的過程中我也得到了提高。我也為我的手機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許嘉瑋熱線。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就是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你的手去幫助別人,同時又使自己的價值得到了充分的體現。在別人得到幫助的時候,自己也享受了快樂,而且還增進了同學之間的友誼,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她就像一朵絢麗的花開在我們的心田。

  讓我們共同努力,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吧!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