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世界因花開而變得美麗,同學之間因花開而變得友好,我們因花開而茁壯成長。我們要樂於助人,我們要幫助他人,我們要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我還是一名學生,生活上經歷的許許多多的事情都是在學校發生的。 

  記得那次,學校為了提高大家做廣播體操的積極性,便要求每個班輪流派出領操同學到主席台上領操,班裡選出了做操做的最好的“晨晨”,連帶了幾天,也都受到了校領導的讚揚。可是,偏偏今天他的腿不幸摔傷了。正在班主任老師苦惱領操員的時候,班裡竟然沒有一個人站出來,誰知道那裡來的勇氣,我竟然向班主任老師喊出了一句:“老師,讓我上吧!”老師驚呆了,可是在那個時候,也只好點點頭答應便是了。 

  我上去了,走到了台中央,伴隨着音樂的想起,我也背對着大家舞動起了那沉重的四肢,動作顯然沒有力度,做的一點也不優美。這,我都知道,可就是完善不了啊,心裡的緊張使我的臉漲的通紅。這次一點給班級丟臉了。我回頭看了一眼老師,還在為我加油鼓勁,我可一定要堅持住啊,是我自己要求上來的,也願不着別人。只好認認真真的做了。就這樣,稀里糊塗的做完了操。我走下台去,緊張的不得了,晨晨說:“嗯,做的不錯,謝謝你替我領操。”我只是不好意思的走進了隊里。 

  回到了教師,老師做小節,說:“今天,我們班的xxx同學表現不錯,知道幫助同學,我們都應該像她學習。不管人家操做的好不好,至少她有集體觀念。”還表揚了我,弄得我更不好意思了。 

  我為他人開了一朵絢麗的花。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王怡然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