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助人為樂是中華民族的優良美德,我們都應該做到它。大雪無情人有情,今年冬天,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雪使我國南方地區一下子從一個發達的大城市變成了災區,電力、水力中斷,食品無法到達。我也是天天都關注着這場大雪給人民帶來的災難。 

  我們小區里也是一片白雪皚皚,地上像是鋪了一條雪白的地毯。但是,這鋪着雪的路卻不好走,很滑很滑的,一不小心就會摔個大跟斗。所以,走在雪地上,還得小心翼翼的。 

  在一天早晨,我獨自在家做作業。正當我望着窗檯思考時,看見有一位老奶奶在走的時候滑到了,爬都爬不起來,我趕忙下樓,把她扶了起來。我想:這雪地很容易就會讓人滑到,特別是老年人,走路顫顫抖抖的,很容易就絆倒,多不方便呀!我應該去掃一下地,把雪都掃到一旁,方便行人。 

  我便拿着掃帚,下了樓。我先把各個大門前的雪都掃掉,這時,掃帚已經變成一把“落湯掃帚”了。但是,這是不夠的,我還得把一些大門的通道上的積雪都掃掉。當我把所有的積雪都掃掉的時候,我已經滿頭大汗,渾身無力。但我仍然覺得我做了一件十分有意的事。 

  助人為樂像是一朵聖潔的花,它讓這世間充滿了關愛,即使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也要助人為樂。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讓世界也開滿絢麗的花,讓花的清香瀰漫這個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暫無評論